第三代福特F-150改造为功能强大可随时随地行驶的六轮驱动皮卡

导读 这些修改和增强功能远不止简单地添加第三对车轮那么简单。Hennessey的工程师为这款新卡车配备了精密的Fox 悬架和双锁后轴——增加了令人印

这些修改和增强功能远不止简单地添加第三对车轮那么简单。Hennessey的工程师为这款新卡车配备了精密的Fox 悬架和双锁后轴——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50% 的牵引抓地力——以确保 VelociRaptor 在公路和越野中占据主导地位。卡车的升级版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可产生 416kW 的功率。

基于最新的第三代福特 F-150 猛禽,气势磅礴的 Hennessey 创作比普通猛禽长得多。该扩展允许安装一个 8 英尺(2.4m)长的宽载床,其体积比 5.5 英尺(1.67m)的库存床大 45%。Hennessey 还通过三英寸升降机、升级的 Hennessey 20 英寸车轮和功能强大的 37 英寸越野轮胎的组合,将 VelociRaptor 提高到比标准高几英寸。

Hennessey 是世界上最大的福特 F-150 Raptors 改装生产商,已为全球客户制造了数千辆高性能 VelociRaptor 卡车。将这些动力十足的卡车带到极端的“6×6”阶段也是轩尼诗工程师的第二天性。多年来,他们制造了一系列巨大、独特且功能强大的 6×6 卡车,从 Mammoth 6×6 TRX 和 Goliath 6×6 Silverado,到最新的 Gen 3 VelociRaptor 6×6。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说:“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变得更大更快,我们的 VelociRaptor 6×6 将这一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基于我们 VelociRaptor 卡车的能力、动力和存在,我们最新的六轮驱动产品将以其强大的动力和无处不在的能力取悦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

VelociRaptor 6×6 起价 399,950 美元(包括基础福特 F-150 Raptor),配备升级版 Fox 悬架、锁定后轴、新的前后保险杠、LED 灯和定制的 8 英尺负载床。Hennessey 的工程师提高了福特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的性能,配备增强的进气装置、带排气阀的大容量中冷器以及升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Hennessey 以其车辆的质量和工艺而自豪,VelociRaptor 6×6 享有全面的 3 年/36,000 英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