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计划使下一代4x4电动化

导读 克里斯蒂安说:在我们电动4xe 产品组合在北美和欧洲取得成功的推动下,我们正在设计和开发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具可持续性的吉普 SUV,

克里斯蒂安说:“在我们电动4xe 产品组合在北美和欧洲取得成功的推动下,我们正在设计和开发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具可持续性的吉普 SUV,以成为世界领先的零排放 SUV 品牌。” Jeep 品牌 CEO Meunier。

“这是一项前瞻性战略,有助于确保全球数百万吉普车迷继续拥有一个可以探索、拥抱和保护的星球。电气化对我们的品牌来说非常重要,让它更有能力、更令人兴奋、更可持续、更有趣。”

Jeep 品牌展示了两款全电动 SUV 的首张图片——全新的 Jeep Recon 和全新的 Wagoneer,代号为 Wagoneer S——它们将抵达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同时确认所有-新款全电动 Jeep Avenger 将于明年初在欧洲推出。

“随着 4xe 技术在我们整个产品组合中的不断扩展,我们正在以一种只有 Jeep 品牌才能做到的方式重新定义自由和冒险,”Jeep 北美品牌负责人 Jim Morrison 说。“到 2025 年底,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将实现电气化,包括在市场中心竞争的四款全电动汽车。”

该电气化计划还将扩大 Wagoneer 产品组合。该品牌将在高端中型 SUV 领域提供全新的全电动 Wagoneer。

到 2030 年,Jeep 品牌将提供全系列的新型纯电动汽车 (BEV),在车型数量、细分市场参与度和销量方面确立 SUV 行业领先地位。因此, 50% 的品牌销量将是纯电动汽车。

这款全新车辆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喜欢使用坚固的全电动车辆套件在近乎安静的环境中探索极限冒险的人。

Jeep Recon 从头开始​​设计为 100% Jeep 4×4 和 100% 零排放。

“今天我们只分享了我们新的全电动 SUV 产品组合的一瞥,提供了未来 24 个月内将会发生什么以及我们为什么说 4xe 是新的 4×4 的切实证据,”Meunier 说。

“Jeep 设计、传奇的 4×4 能力和电气化的这种强大组合将重塑 SUV 市场,让更多国家和更多细分市场的更多客户加入我们的零排放自由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