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GR造型的Corolla Cross

导读 GR 产品层次结构包括四个级别;表示为金字塔,第一层是 GR 零件(目前正在为 SA 调查),它允许客户为他们的普通模型变体注入 GR 风味

GR 产品层次结构包括四个级别;表示为金字塔,第一层是 GR 零件(目前正在为 SA 调查),它允许客户为他们的普通模型变体注入 GR 风味,然后是 GR-Sport 绰号,它提供外观和动态处理增强(Hilux 和 Land Cruiser 300)。第三层由成熟的 GR 性能模型(GR86、GR Yaris、GR Supra)占据,而第四层也是最后一层是 GRMN——代表最高级别的性能调整。

外观设计

Corolla Cross GR-S 采用定制的外部包装,带有改进的前格栅,采用亮黑色饰面,现在延伸至前照灯总成。坚固的水平横杆和大型丰田徽章完善了大胆的外观。

室内设计

内饰采用时尚的黑色皮革饰边(前排头枕上饰有 GR 压花),添加红色对比色缝线和红色穿孔,完美契合 GR 主题。这些细节与仪表板上的红色强调条纹和钢琴黑色表面细节相得益彰。带有红色缝线和钢琴黑色嵌件的厚实三辐方向盘完成了包装。

乘坐和处理

在皮肤下,新的减震器和改进的螺旋弹簧在不影响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增强了动态性能。这是由重新校准的动力转向模块 (EPS) 补充的,以提供更灵敏的操控、方向盘反馈和转弯能力。机车车辆包括独特的 18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 225/50/R18 轮胎。

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Corolla Cross GR-S 采用现有的 1.8 升 2ZR-FE 汽油发动机,与具有七个预编程“步进”的 CVT 变速箱耦合,以模拟手动换档模式下的密传动比。它提供 103kW 和 172Nm,同时在联合循环中仅吸 6.8 l/100km。

规格及特点

使用 Xr 等级作为基础,标准规格是实质性的。无钥匙进入、电动调节和自动伸缩外后视镜、全方位一键式电动车窗、LED 照明装置、巡航控制、TFT 多信息显示屏 (MID)、双区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停车距离控制(PDC)、雨量感应刮水器和 LED 内部照明都在车上。信息娱乐系统是触摸屏类型,同时支持智能手机连接并提供多个 USB 输入。

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 (BSM)、车道跟踪辅助 (LTA) 和预碰撞系统 (PCS)。此外还有强制性 ABS、VSC、EBD、坡道辅助控制 (HAC) 和制动辅助系统,以及 ISOFIX 和全安全气囊阵列等被动安全辅助系统。

定价:Corolla Cross 1.8i GR-S – R453 200 包括六次服务/90,000 公里服务计划(间隔设置为 15,000 公里)和三年/100,000 公里保修。也可以从任何丰田经销商(220 个网点)购买服务和保修计划延期。所有丰田车型都配备了 Toyota Connect,包括免费的 15Gb 车载 Wi-Fi 分配、车辆远程信息处理和通过 MyToyota 应用程序增强的用户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