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的斯巴鲁 Crosstrek 输给了新内陆 跌至第二名

导读 斯巴鲁 Crosstrek 即将进行改造,但这并不能阻止新车购买者购买这款超小型 SUV。但它仅次于更热门的改装 Outback 中型 SUV。即使在

斯巴鲁 Crosstrek 即将进行改造,但这并不能阻止新车购买者购买这款超小型 SUV。但它仅次于更热门的改装 Outback 中型 SUV。即使在 11 月跌至第二位,Crosstrek 仍然是整体领先者。

斯巴鲁Crosstrek 超小型 SUV今年上涨 20.1% ,在今年迄今为止的所有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Crosstrek 上个月的销售额增幅位居第三 (+100.7%)。Crosstrek 11 月的销量为 12,672 辆,而 2021 年 11 月为 6,314 辆。Crosstrek全年销量为 141,651 辆,位居榜首。

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全年销量下降 6.7%,但 11 月上涨 44.2%,以 15,069 辆的销量领先所有车型,而 2021 年 11 月的销量为 10,454 辆。傲虎在 Crosstrek 之后仍然排在第二位,其中全年售出 132,465 款车型。

但 Outback 在进入今年最后一个月的热门 Crosstrek 上取得了进展,现在仅落后 9,186 辆。

2023 款斯巴鲁 Crosstrek 车型于 10 月到货,将在夏末或初秋之前为美国客户提供。美国斯巴鲁尚未宣布全新的下一代 2024 Crosstrek。当第三代模型到来时,它将获得重大升级。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模型更改详细信息。

客户应该等待 2024 Crosstrek 还是购买 2023 型号?

如果您现在不需要新车,那么 2024 Crosstrek 值得等待。Crosstrek 从头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它将带来更高的乘坐质量、下一代 EyeSight 安全技术、新的内饰升级和更舒适的座椅,以及新的外观样式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