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汽车销量略有下降

导读 根据 Naamsa The Automotive Business Council 的数据,与去年同月相比,10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11 4%,达到 45,966 辆。Lebogang

根据 Naamsa/The Automotive Business Council 的数据,与去年同月相比,10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11.4%,达到 45,966 辆。

Lebogang Gaoaketse 表示:“虽然这种孤立的表现继续让南非的新车市场放心,但需要考虑到 2022 年剩余时间的表现以及今年迄今为止市场活动的缓和情况,” WesBank 营销和传播主管。

月度销售额比 9 月下降 3.8%。因此,年初至今的市场表现已从年初至今的 13.4% 降至 13.1%。

“好消息是销量已突破 40 万辆大关,今年新车市场绝对有可能超过 50 万辆,”Gaoaketse 说。“从长远来看,今年迄今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50,713 辆,或者说今年整月的销量都增加了,这对行业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乘用车在 10 月份贡献了 10.4% 的增长,达到 30,597 辆。该部门的经销商销量为 24,454 辆,较去年 10 月增长 12.5%。乘用车销量也打破了年初至今的里程碑数字,达到 301,137 辆,比去年同期的 10 个月增长了 19.8%。

与 2021 年相比,轻型商用车 (LCV) 细分市场今年迄今销量下降 1%,至 111,751 辆。经销商 10 月份轻型商用车零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13.9%,达到 11,052 辆。

租赁市场在月内为整体市场成交量贡献了 6 032 个单位,上升 4.5%。

Gaoaketse 说:“考虑到 10 月份的物流中断,10 月份的销售仍然强劲,令人欣慰。” “随着上个月利率的上升和中期预算提供的经济前景,南非消费者面临着负担能力与更换车辆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之间的平衡,这一决定在过去两年中基本上被推迟了鉴于大流行。它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大量机会来满足驾驶者的需求,”Gaoaketse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