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坑洼损坏保险吗

导读 Frost & Sullivan 在 2021 年的研究表明,南非超过一半 (54%) 的未铺砌道路状况不佳或非常糟糕,铺砌道路网络的 30% 也是如此。轮

Frost & Sullivan 在 2021 年的研究表明,南非超过一半 (54%) 的未铺砌道路状况不佳或非常糟糕,铺砌道路网络的 30% 也是如此。

“轮胎在确保驾车者在道路上的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但往往未被认识到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购买优质轮胎是有意义的。但坑洼和其他道路危险,如钉子、碎玻璃、尖刺和从车辆上掉落的物体,使得轮胎极有可能损坏,需要过早更换,”普利司通南非品牌经理 Lungisa Xhelithole 说。“过去 30 年来,普利司通轮胎损坏保证一直在帮助驾车者应对此类意外开支,并将继续这样做。”

普利司通将其轮胎损坏保证设计得尽可能简单有效。在购买符合条件的普利司通或凡士通轮胎时,私人或客运车队的客户只需注册轮胎即可。如果他们不幸因为道路危险而遭受损坏,他们可以要求更换新轮胎,并且只需支付他们使用过的胎面的费用。

“我们是一家出行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轮胎制造商,客户出行对我们来说很重要,”Xhelithole 说。“由于上个月是交通月,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雨季即将开始,现在是提醒汽车公众购买优质轮胎的好时机。优质轮胎不仅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例如普利司通或凡士通轮胎,而且它们还提供了一种在不破坏资金的情况下应对南非“坑洼大流行”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