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JACT6系列扩展

导读 JAC 最近进行的客户研究表明,本地 T6 系列需要 2 8 升 TDI 发动机。该系列目前包括 1 9L TDI Comfort 和 2 0L VVT Petrol

JAC 最近进行的客户研究表明,本地 T6 系列需要 2.8 升 TDI 发动机。该系列目前包括 1.9L TDI Comfort 和 2.0L VVT Petrol Lux 4×2 衍生产品,两者的价格均低于 R375 000 大关。

“在过去五年中,客户反馈在我们品牌在当地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相信,市场对可靠且经济的 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需求就是我们可以用久经考验的产品做出回应的例子之一,”JAC Motors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Karl-Heinz Göbel 说。

Göbel 解释说,对这种发动机的需求尤其受到邻国和南非偏远地区客户的推动,在这些国家,经济实惠、可靠性和易于维护是重要的购买考虑因素。“我们的 T6 2.8L TDI 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强大的主力证书,并满足了当地市场的需求,包括 4×2 的零售价低于 R350 000,4×4 的零售价低于 R400 000衍生物。”

久经考验的 2.8 升四缸共轨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68kW 和 210Nm 的功率。可靠的动力装置搭配 4×2 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 4×4 衍生车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从重载到日常城市驾驶的各种客户需求。

T6 2.8L TDI 提供出色的油耗,因为它的低扭矩曲线需要更早和更少的换档。4×2 衍生车型的油耗为 7.9L/100km,而 4×4 则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0.5L/100km(联合循环)。

T6 具有坚固的梯形框架悬架和带螺旋弹簧的双横臂独立前悬架。这种悬架配置具有更大的侧向刚度,可更好地抑制车身侧倾,从而带来卓越的操控性能、更高的安全性和乘客舒适度。

T6 2.8L TDI 的有效载荷为 900kg,支持的最大牵引质量(制动)为 2000kg。它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载货空间,为货物和工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双层载物箱尺寸为1 520mm×1 520mm×470mm,并喷涂有防刮擦和耐腐蚀的卡车底板衬里。

T6 2.8L TDI 配备两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高位刹车灯、倒车摄像头、后驻车传感器和速度感应自动门锁是标准配置,以增加安全性和便利性。

T6 舒适的驾驶室配有时尚的内饰,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标准配置包括动力转向、高度可调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空调、真皮座椅和电动车窗。

T6 2.8L TDI 配备一个带蓝牙的收音机/MP5 播放器、一个 12V 配件插座和一个 USB 端口,整齐地放置在带有闭合盖的中控台上,以确保您无论工作或生活方式活动到哪里都可以连接。

T6 2.8L TDI 4×4 配备可靠的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只需按下一个按钮,驾驶员就可以在最高 80km/h 的两轮驱动 (2H) 和四轮驱动 (4H) 之间切换。它还提供具有扭矩放大模式的低速四轮驱动(4L)选择,增强了越野能力。2H、4H 和 4L 功能可以通过整齐地位于仪表板上的按钮进行选择。

定价从 R349 900 起,4×4 衍生品零售价为 R399 900。T6 系列的官方零售价包括公司标准的五年/150,000 公里制造商保修和五年/60,000 公里服务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