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开发氢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通用汽车 (GM) 正准备在其皮卡中结合最好的电池电动和氢动力系统。GM Authority 报告称,最早将于 2026 年发布的中

根据一份新报告,通用汽车 (GM) 正准备在其皮卡中结合最好的电池电动和氢动力系统。

GM Authority 报告称,最早将于 2026 年发布的中型皮卡可能配备氢燃料电池和大型锂离子电池组,本质上是一种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GM Authority表示:“该电池组的容量将低于用于为纯 BEV 提供动力的等效电池组,但仍有足够的电量作为电动机的主要电源。”

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计划在 2025 年之后在其中型(标记为4500 至 6500辆的卡车)车辆中提供氢燃料电池技术,但尚未确认将采取何种形式。

通用汽车开发氢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报告

大多数燃料电池汽车都有一个小型电池组,由氢燃料电池堆不断供电。丰田 Mirai 配备 1.2kWh 锂离子电池,但它的容量不足以单独为汽车供电超过片刻。

相反,它随时待命,以确保汽车的电动机始终有能量可以立即利用。

可以快速补充燃料的动力源(目前是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与适合自行行驶 50 至 100 公里的更大电池组的组合,已被一些人认为是两全其美的选择拥有者。

在汽油或柴油 PHEV 中,电池和电动机允许汽车在某些情况下提供零排放驾驶,而不会出现与电动汽车相关的里程焦虑或限制。

鉴于氢燃料电池汽车从一开始就不会排放二氧化碳,因此尚不完全清楚电池组会给氢燃料通用卡车带来什么好处。

如果氢气不可用,电池组可以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或者可以用来为外部设备供电,而无需在静止时依赖氢气。

然而,看到类似的技术在通用汽车和本田的产品线中推出,不要感到惊讶。

双方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和电动汽车,本田最近宣布计划从 2024 年开始在美国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氢 CR-V 。

它在乘用车和 SUV 中很常见,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 ute 或卡车世界中尚未普及。

福特几乎已经确认Ranger 将在某个时候配备 PHEV动力总成,而三菱有望提供下一代 Triton 的插电式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