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Trucks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可能会翻三倍

导读 Ram Trucks Australia在 11 月又创下了破纪录的一个月——在本地右手驱动再制造和零售方面。新扩建的墨尔本制造工厂由 Walkinshaw 经

Ram Trucks Australia在 11 月又创下了破纪录的一个月——在本地右手驱动再制造和零售方面。

新扩建的墨尔本制造工厂由 Walkinshaw 经营,其任务是将 Rams 重新设计为右侧驾驶,并于 11 月生产了 900 辆该品牌的皮卡。

与此同时,其经销商网络总共交付了 710 辆 Rams,其中包括 655 辆配备 Hemi V8 汽油发动机的畅销 Ram 1500,以及 55 辆更大的 Ram 2500 和 3500 重型卡车。

这个零售数字意味着 Ram 1500 本月的销量超过了更小、更便宜的 4×4 ute 竞争对手,例如 Nissan Navara (468)。

持续强劲的业绩让全球 Stellantis 网络的一部分 Ram Trucks 相信澳大利亚将成为其以美国为重点的主力卡车的更大来源。

Ram International 的负责人 Bob Graczyk最近访问墨尔本参观了扩建后的生产设施,他表示需求“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当我们 7 年前第一次研究这个商机并询问市场有多大时,没有人真正知道会发生什么,可能是 3000、4000 甚至 5000 个单位,”他说。

“......现在 10,000 辆汽车是现实的——谁知道呢,我们可以增加到 15 或 20,000 辆。澳大利亚人对全尺寸皮卡的接受程度非常惊人。”

今年迄今为止,Ram 卡车已售出 5520 辆汽车(增长 54.3%),有望在今年超过 6000 辆。今年年初至今,它领先于日野和路虎等公司,而其 11 月的结果使其领先于同为 Stellantis 品牌的 Jeep。

当您考虑最便宜的 Ram 卡车是 82,590 美元的 DS Express,而最贵的是 199,950 美元的配备增压 V8 发动机的 Ram 1500 TRX 时,这个数字就更加值得注意了。

在同一时期,由通用汽车特种车辆 (GMSV) 销售并在墨尔本另一家新开设的 Walkinshaw 工厂改装的竞争对手雪佛兰交付了 2045 Silverados。

两年后,GMSV 已经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买家完成了 5000 辆雪佛兰 Silverado 右驾改装,并预计随着对美国皮卡需求的激增,未来的吞吐量将“显着增加”。

汽车经销商 Ateco 旗下的 Ram Trucks Australia 自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 RHD RHD Ram 卡车的 Ram 授权制造商 - 理由是它与美国总部有直接关系。

来到这里的所有 Ram Trucks Australia 皮卡都是左舵驾驶,但都是国际规格的车辆,针对当地市场进行了独特编码。该公司声称雇佣了 641 名澳大利亚人,并表示每辆 RHD 改装的 Ram 皮卡都有 361 到 465 个新零件。

“这个快速增长的汽车领域有显着的本地供应链优势,”它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