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是沃尔沃全电动未来的开端

导读 沃尔沃EX90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是一款七人座电动 SUV,沃尔沃称其代表了(沃尔沃)新时代的开始,我们为全电动未来设定了决定性的

沃尔沃EX90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是一款七人座电动 SUV,沃尔沃称其“代表了(沃尔沃)新时代的开始,我们为全电动未来设定了决定性的路线。” EX90 将全面取代 XC90,开启品牌向 EV 的全面转型。从现在开始,每辆沃尔沃生产的汽车都将纯电动,到 2030 年该品牌将只销售电动汽车。

受不久前沃尔沃充电概念车的启发,生产意图 EX90 并不像概念车那样流线型。自杀式车门消失了,车顶线更高了,但 EX90 和跨界车仍然看起来圆滑、干净。沃尔沃称 EX90 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中的全新即时经典”。

在内部,EX90 的内饰很简单,两个屏幕容纳了车辆的主要功能。14.5 英寸的中央屏幕内置了谷歌,可以访问语音激活的谷歌助手或谷歌地图,这些都是原生内置在信息娱乐系统中的。通过 EX90 的标准 5G 连接,可以下载更多应用程序并将其直接安装到汽车上。

沃尔沃的隐形安全盾应该是该品牌在量产车中安装的最先进的驾驶员安全系统。EX90 充满了传感器,甚至使用激光雷达来创建车辆行驶经过的世界的图片。沃尔沃表示,EX90 将能够看到数百米外道路上的物体​​,让汽车能够预测、反应、响应并弥补松弛,在几分之一秒内介入以保护驾驶员。“我们的传感器不会疲劳或分心,”沃尔沃说。

EX90 最初将配备双电机 AWD 装置,可产生 517 马力和 671 英尺/磅的扭矩。据沃尔沃称,这些电机由 111 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372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