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经销商可能最终会从与索尼的合资企业中为汽车提供服务

导读 正如几周前宣布的那样,本田和索尼打算就电动汽车项目进行合作。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我们确实知道这些品牌打算共同建立制造。最初宣布的合

正如几周前宣布的那样,本田和索尼打算就电动汽车项目进行合作。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我们确实知道这些品牌打算共同建立制造。最初宣布的合作努力与本田经销商没有任何关系,本田经销商不会维修或销售车辆。似乎应本田经销商的要求,该品牌正在收回这些主张,首席财务官 Kohei Takeuchi 确实承认,本田经销商可能是为索尼与本田合作的成果提供服务的好主意。

无论如何,Takeuchi 很清楚——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非常规的,不是索尼,不是本田,而是一些新的东西,”他在讨论本田财务业绩的电话中说。随着品牌敲定细节,销售、服务、品牌和产品线仍悬而未决。Takeuchi 还详细阐述了正成为该品牌越来越薄弱的地方,因为供应链问题导致该品牌难以为客户制造和交付汽车。

我们仍然不知道索尼与本田合作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Takeuchi 的语言似乎更倾向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类似于特斯拉。这些品牌解释说,合作的结果将是一款高端、小批量的汽车,这听起来像是与 Polestar 或特斯拉的汽车相抗衡;两个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品牌。

无论如何,本田-索尼汽车应该在 2026 年之前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