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采用更多混合动力车型放弃2.0升涡轮增压

导读 你好,2023本田雅阁。在本周早些时候 2023 Pilot 首次亮相之后,这家日本品牌于周四早些时候发布了第 11 代轿车。就像它的高级兄弟姐

你好,2023本田雅阁。在本周早些时候 2023 Pilot 首次亮相之后,这家日本品牌于周四早些时候发布了第 11 代轿车。

就像它的高级兄弟姐妹一样,2023 款雅阁采用了本田更简单、保守的造型语言,这种语言始于去年的思域。大灯的角度更小,并且没有更多的装饰件穿过它们。本田还缩小了雅阁的格栅,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无论如何大部分都被挡住了。一条简单的特征线穿过更简洁的侧面,逐渐融入现代的超线性全宽尾灯设置。本田还整理了雅阁的日光开口 (DLO),消除了后门后面的扭结。(后者是我们期望 Civic 在几年后进行改款时采取的举措。)标准车轮为 17 英寸,而 Sport 和 Touring 装饰则为 19 英寸。

本田表示,这款车的长度增加了两英寸多一点(50 毫米),但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 2023 款车型整体缩短了 0.4 英寸(10 毫米)。

熟悉的感觉在车内延续,2023 本田雅阁展示了思域车厢设计的演变。驾驶员前方是一个标准的 10.2 英寸数字仪表盘。特色网状条带在这里,带有模仿前格栅图案的不同插入物。它的顶部是一个标准的 7.0 英寸触摸屏,而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更大的 12.3 英寸设置,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此外,顶级 Touring 内饰还将包括本田首次实施的内置 Google 套件,利用 Google Assistant、Google 地图和 Google Play。Touring 还包括平视显示器 (HUD) 和 12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Qi 无线充电器也仅锁定在该顶饰上。两个 USB-C 端口是标准配置,EX-L 和 Touring 在后排增加了一对。

几年前,本田通过第 10 代改款削减了雅阁的动力传动系统阵容,告别了手动变速箱。这种趋势在 2023 车型上延续,该车型完全放弃了 2.0 升涡轮发动机及其 10 速自动变速器。LX 和 EX 车型将继续采用值得信赖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CVT 组合,产生 192 马力和 192 磅英尺的扭矩。与 2023 CR-V 一样,雅阁的高级内饰将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该设置运行本田独特的 2.0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组合系统的马力略高于仅内燃机的型号(204 马力),而扭矩高达 247 磅-英尺。

这是一款 2023 款车型,当然有可选的驾驶模式。1.5 升车型获得 Econ 和 Normal;混合动力车获得运动和个人。这些模式改变了动力总成、转向、数字仪表布局……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说到 ACC,它仍然是所有 Accords 的标准配置,作为 Honda Sensing 驾驶员辅助套件的一部分。Accord 采用改进的摄像头和雷达组合,具有更宽的视野(分别为 90 度和 120 度),使其能够比其前身更好地检测物体。盲点监控也是标准配置,现在能够检测到最远 82 英尺(25 米)外另一条车道上的汽车。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以及交通拥堵辅助的 Accord-first 集成。本田还包括来自思域的更新安全气囊,它支撑着前排乘客的头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发生事故时头部受伤的可能性。

2023 款本田雅阁将在美国推出六款车型:LX、EX、Sport、EX-L、Sport-L 和 Touring。加拿大将其削减一半:EX、Sport 和 Touring。生产将在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汽车厂继续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