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MachE现在有一个排气系统

导读 自1979年以来,Borla Exhaust 一直致力于通过其定制零件使汽车的声音更大,但如今它变得越来越难。仍然有许多功能强大的汽车需要将燃烧后

自1979年以来,Borla Exhaust 一直致力于通过其定制零件使汽车的声音更大,但如今它变得越来越难。

仍然有许多功能强大的汽车需要将燃烧后的气体排放到某个地方,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性能车型充斥展厅,情况并非如此。

然而,Borla 还没有准备好安静地进入电池供电的夜晚,因此它为电动汽车设计了一个排气系统。

不是吹热风的,而是一个外部扬声器,可以播放与汽车速度同步的真实引擎声音的数字再现。

它首先为福特野马 Mach-E SUV 提供,并在交付开始前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车展上展出。

该产品最初是与著名的 Mustang 调谐器 Shelby American 合作推出的,该公司已开始销售 Mach-E 的改装版本,并希望它们能搭配一些声音。

Borla Active Performance 系统绝对可以,而且不仅仅是听起来像另一个野马。

虽然 Borla 确实基于 Shelby GT500设计了一条赛道,但它也对几款雪佛兰产品进行了采样,包括当前的 Corvette,车主可以使用连接的应用程序在它们之间切换。

最终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Borla 并不是肌肉车世界中唯一一个担心肌肉车尾气可能消失的实体。

道奇为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充电器 Daytona SRT 开发了解决方案。

该车配备了道奇称为 Fratzonic Chambered Exhaust 的东西,它像管风琴一样工作,通过一系列管子泵送空气,产生类似排气的音符,可以发出高达 126 分贝的声音,与该品牌的一样响亮当前增压的 Hellcat V8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