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悍马电动自行车准备滚动

导读 重达 9,000 磅的GMC Hummer EV有点像现代陆地游艇,现在它有一艘小艇。Recon Power Bikes 展示了一款悍马 EV 电动自行车,其功能

重达 9,000 磅的GMC Hummer EV有点像现代陆地游艇,现在它有一艘小艇。

Recon Power Bikes 展示了一款悍马 EV 电动自行车,其功能使其成为 1,000 马力 4x4 皮卡的合适补充。

这款自行车采用带轮毂电机的全轮驱动系统,无论您是否踩踏板,都可以为它提供动力。

提供额定电流为 17.5 安培小时和 21 安培小时的两种 48 伏电池尺寸,并安装在防水​​下管中。

有五个级别的踏板辅助,也可以在 20 到 30 英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通过拇指油门进行操作。

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在全轮驱动中提供高达两马力,在后轮驱动中充电四小时可行驶 40-50 英里。

这款重 93 磅的胖胎自行车配备了可调节的前悬架,可以处理包括沙子在内的各种表面,而且它可以适应 86.7 英寸宽的悍马 EV 皮卡只能梦想导航的狭窄小径。

可以使用挂接式滚装自行车架,以便在旅行中更轻松地拖拉。

价格从 3,999 美元到 4,175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电池大小,这似乎很便宜……至少与目前向客户发货的悍马 EV 的 116,545 美元版本相比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