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不会将Scout平台用于EVute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为其坚固耐用的Scoutute 和 SUV开发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但它不会支持带有大众徽章的电动 ute。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大众

大众汽车正在为其坚固耐用的Scoutute 和 SUV开发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但它不会支持带有大众徽章的电动 ute。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大众汽车品牌全球负责人 Thomas Schäfer 没有计划将这种“坚固耐用的 SUV”平台用于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 ute,至少在本十年内不会。

“目前,我们对阵容的关注不包括它,”舍费尔先生说。

“目前,我们在本十年的下半年都有一个清晰的阵容。再说了,在美国市场,如果你在某些细分市场不玩,那你就得留在某个市场份额区域。但 [VW 的新 Rugged SUV 平台] 问题目前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然而,这并不排除未来十年在该平台上推出大众品牌车型的可能性,Scout Motors 首席执行官 Scott Keogh 在 5 月份告诉该出版物:“这个平台可以,可以为其他集团车辆提供机会。是的。我想在这件事上说清楚:这个平台绝对可以为非侦察车提供机会”

首批 Scout 品牌汽车将于 2023 年以概念形式亮相,然后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这些是在考虑北美市场的情况下开发的,大众汽车尚未确认是否会在其他地方提供。

虽然大众汽车品牌在这十年内可能不会在专用 EV 平台上推出 ute,但它可能会以 Amarok 的形式将电动 ute 推向市场。

“我们正在寻找纯电动版本,”大众商用车董事会负责营销的成员 Lars Krause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Autocar 。

“现在还早,但这是我们在生命周期内考虑的事情。”

据 Krause 先生说, Amarok的车身框架结构可以容纳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组。

“我们认为这是可能的。显然,我们需要修改某些元素。但是,是的,我们正在认真考虑电动车型,”克劳斯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