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排2023吉普大切诺基在即将发布之前已经在当地道路上被发现

导读 两排WL 系列吉普大切诺基在发布前就已经在当地道路上被发现。吉普确认两排大切诺基将于2022 年第四季度在当地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两排WL 系列吉普大切诺基在发布前就已经在当地道路上被发现。

吉普确认两排大切诺基将于2022 年第四季度在当地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车型将于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我们已联系 Jeep Australia 以确认发布时间是否有任何变化。

“两排 WL 已经到了。它已经在接受测试和评估,所有数据都在反馈中,”吉普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凯文弗林在 5 月份告诉CarExpert。

“我们有一名全职员工负责该项目,并反馈数据。所以是的,它正在发生。并且将继续致力于这样做。”

弗林先生表示,这“更多的是关于验证”,而不是为当地市场开发定制曲调。

“平心而论,虽然这里的环境有一定的独特性,但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土路式环境的绝对长度和高温。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弗林先生说,并指出 WL 是在大约 10 个国家/地区开发的。

“因此,当他们将设置整合在一起,然后为我们设置车辆时,我们会验证该规格是对还是错,或者其他什么,并将其反馈。

“老实说:我们得到的车是正确的。”

插电式混合动力大切诺基 4xe 也在当地进行测试,这将是 Jeep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首款 PHEV。4xe 仅适用于较短的两排车身,而不适用于三排 L。

此处拍摄的示例似乎是用于工程和评估目的的基础汽油 Laredo,其徽章已被移除。

我们不一定期望两排 WL 系列与 Laredo 一起打开,因为 Jeep Australia已经不再提供北美市场上看到的这些入门级内饰。

目前,当地 Jeep 系列的每个成员现在都以更具运动感的 Night Eagle 装饰开始,包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排大切诺基 L。

CarExpert 此前了解到,两排车型将提供 Night Eagle、Limited 和 Summit Reserve 内饰,而 4xe 预计只会提供两种更高的内饰。

在北美,更适合越野的 Trailhawk 变体还提供较短的两排车身。

Jeep 目前为其大切诺基 L 系列打广告,不含上路费的底价为 83,500 美元,Limited 售价 89,500 美元,Summit Reserve 售价 116,700 美元。自然地,我们预计较短的两排会更实惠,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多少。

Trailhawk 4xe

266kW/530Nm 5.7 升 Hemi 汽油 V8 尚未在当地推出,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大切诺基车型都只使用自然吸气的 3.6 升 Pentastar 汽油 V6。

这会产生 210kW 的功率和 344Nm 的扭矩。吉普表示,将其新的、更强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安装在大切诺基上是“可行的” ,但没有确认这种增加。

与此同时,将在当地提供的最强大的大切诺基将是 4xe,它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 17kWh 电池,总系统输出功率为 280kW 和 637Nm。

峰会储备 4xe

与三排 L 一样,不要指望看到柴油,尽管大量大型 SUV 仍然提供加油机,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与以前的 WK2 系列一起消失。

“在这一部分,有人告诉我柴油……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如果我们没有柴油,我们就卖不出去,”Jeep 全球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在 9 月份告诉CarExpert。

“我不相信这些东西。市场会发展,对吗?因为柴油即将消失。柴油即将消亡。

“它将在欧洲消亡。而且因为大量来自欧洲,而欧洲制造商确实在大力推广柴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