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交付首款电动拖车SEMI

导读 特斯拉终于开始交付其首款全电动拖车Semi 的第一批单位,它采用极简主义但未来主义的设计,类似于Model S 和 X电动汽车。随着特斯拉卡

特斯拉终于开始交付其首款全电动拖车Semi 的第一批单位,它采用极简主义但未来主义的设计,类似于Model S 和 X电动汽车。

随着特斯拉卡车已经上市,可以进一步了解它们的技术特性。已经确认了一种新的充电技术,其中 Semi 具有 1000V 系统并以 1000 kW 或 1 MW 充电。

大多数电动汽车的充电功率约为 100-150 kW,而兼容快速充电的车型的充电功率约为 250 kW,这意味着该容量的四倍。

作为参考,配备最新一代快速充电功能的起亚 EV6 可在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但使用合适的充电器和当前技术,Semi 以及Cyber​​truck只需五分钟即可完成这太疯狂了。

为了能够提供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充电,特斯拉开发了一种新的电缆,其厚度足以承受 1000 V,此外还包括液体冷却。

百事可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获得首批 Semi 卡车的公司,该卡车满载时可在 20 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特斯拉承诺最多可节省 200,000 美元的燃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