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为 2023 款角斗士赋予富丽堂皇的新颜色

导读 吉普车爱好者都知道,该公司每年都会在限定时间内发布特殊颜色。Jeep 是 2023 年的新车型,为Jeep Gladiator调色板添加了一种富丽堂皇

吉普车爱好者都知道,该公司每年都会在限定时间内发布特殊颜色。Jeep 是 2023 年的新车型,为Jeep Gladiator调色板添加了一种富丽堂皇的灰色。名为 Earl 的新外观颜色带有淡淡的海蓝宝石色。Earl 也可用于 2023 Jeep Wrangler。

“当 Earl 推出Gladiator Farout 概念车时,Jeep 社区对 Earl 表达了大量积极反馈,”Jeep 北美品牌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Jim Morrison 说。“我们致力于提供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东西,Earl 是另一个突出的阴影的最新例子,它与我们忠诚而狂热的 Jeep 社区对话。”

如何在厄尔获得 2023 角斗士

吉普已经开始接受最新颜色的订单。特殊油漆颜色是所有 Gladiator 车型的选装件,包括 Sport、Overland、Rubicon 和 Mojave。订购费用为 695 美元。

Earl 加入了 High Velocity、Firecracker Red、Hydro Blue、Sarge Green、Silver Zynith、Sting-Gray、Granite Crystal、黑色和亮白色作为 2023 Jeep Gladiator 的可用外部油漆颜色。Jeep 没有说明这种特殊颜色可以订购多长时间。

Gladiator的另一种特殊颜色是 High Velocity,这是一种充满活力的霓虹黄色,带有一丝绿色。吉普将定制颜色描述为一种高能量、高冲击力的色调。这是 Gladiator 首次使用黄色。吉普还表示,颜色不怕脱颖而出,就像吉普角斗士社区一样。Jeep 过去曾有过其他高强度颜色。近年来,纳乔橙和托斯卡德罗粉红是非常鲜艳的颜色。

直接从 Jeep 订购定制颜色的好处在于,它将由通常为车辆喷漆的专业人士喷漆。如果司机发生事故,它也将使在路上更容易获得匹配的油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