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焕然一新涡轮增压消失混合动力阵容扩大

导读 虽然本地制造的丰田卡罗拉 Cross已成为新的主流车型,但进口掀背车和轿车车型仍然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其外观有些引人注目。现在,丰田通过

虽然本地制造的丰田卡罗拉 Cross已成为新的主流车型,但进口掀背车和轿车车型仍然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其外观有些引人注目。

现在,丰田通过一些细微的设计调整,在 2023 年对它们进行了改进,但重大消息是发动机阵容已经重新调整。

对于初学者来说,之前为整个掀背车系列提供动力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不再可用,因为丰田因欧洲排放法规而在国外停产。

因此,掀背车现在配备改进版的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正常吸气的 2.0 升汽油,这在轿车车型中已经提供。这些变化也反映在修改后的四门花冠上。

新一代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产生 103kW 的功率,比其前身多 13kW,丰田声称综合油耗为每 100 公里 3.5 升。2.0 升非混合动力发动机现在适用于 126kW 和 203Nm,比以前多 1kW 和 3Nm,丰田声称这款发动机的饮水量为 6.0 l/100km。

手动变速箱选项也消失了,这意味着所有车型现在都只能配备丰田的 CVT 无级变速箱。

内外设计变化

我们很高兴丰田没有对外观设计进行太多改动,但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进。

例如,舱门有一个更宽的前气坝,外缘有 C 形雾灯边框,而轿车的前保险杠有新的水平板条。两种车身形状均采用经过改进的双 LED 大灯组,具有更大的 J 形 DRL 元件。

新颜色也加入了阵容,包括充满活力的红色、夜光橙色、态度黑色和舱口盖的深蓝色金属色。轿车获得朱砂红、月光海洋金属色和态度黑色色调。

为机舱增添一些趣味的是新的黑色和红色内饰选项,并且这些模型还获得了改进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Xs 基本型号配备 7.0 英寸仪表显示屏,而 Xr 旗舰型号配备全宽 12.3 英寸装置。至于中央信息娱乐系统,Xs 车型配备了全新的 8.0 英寸电容式触摸屏设置,而 Xr 车型也配备了新一代系统,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语音识别和内置导航。

驾驶员辅助小玩意儿也得到了升级,所有卡罗拉车型都配备了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3.0 系统,该系统使用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和广角镜头。标准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预碰撞警告和自动远光灯。但是,如果您想要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安全出口辅助系统,则必须选择 Xr 型号。

所有车型均提供六次服务、90,000 公里的服务计划,而汽油车型具有标准的三年/100,000 公里保修,而混合动力车型则获得八年/195,000 公里的保修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