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正在考虑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在南非这里的现实世界中,由于许多已被充分记录的原因,大规模销售纯电动汽车仍有一段路要走,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混合动力技术将是最实用

在南非这里的现实世界中,由于许多已被充分记录的原因,大规模销售纯电动汽车仍有一段路要走,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混合动力技术将是最实用的解决方案是有道理的.

我们在可供选择的混合动力车型数量中看到了这一点,可以公平地说,丰田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他们的CorollaCross Hybrid 车型占该细分市场销量的大部分。

因此,在 RAV4 GX Hybrid 和Hybrid E-Four的背后,丰田正在试水,看看 RAV4 Plug-in Hybrid 在当地是否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该公司引进了八辆汽车作为市场调研活动,以测试客户反应、车辆行为、基础设施要求和其他一些技术方面,然后再决定是否在当地销售。

它还代表了他们的新能源汽车 (NEV) 推出计划的第二阶段,继丰田主流产品计划中的混合动力汽车扩展战略之后。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提供了 ICE 和 EV 之间的理想桥梁,没有充电和里程焦虑,同时仍符合排放标准。

在 RAV4 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2.5 升汽油发动机,与乘客舱下方的 18.1kW 锂离子电池配对,该电池连接到驱动两个车轴的两个电机。

ICE 电机输出 136kW 和 227Nm,而前电机贡献 134kW,后电机贡献 40kW,提供额外的 270 和 121Nm 扭矩,从而使系统总输出为 225k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