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希望在南非打造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

导读 大众汽车南非公司正在积极考虑在东开普省的 Kariega 工厂本地生产一款新型紧凑型 SUV 车型。大众乘用车全球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aef

大众汽车南非公司正在积极考虑在东开普省的 Kariega 工厂本地生产一款新型紧凑型 SUV 车型。

大众乘用车全球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aefer 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 2020 年底之前一直领导南非当地业务,因此与南非有着特殊的联系。他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 VWSA 的新任董事总经理 Martina Biene。

未来几周内很可能会做出决定,在该国制造一款新的紧凑型汽车,其车身风格类似于 SUV。该车尚未透露,但新车似乎将得到 MQB-AO 平台的支持,该平台也构成了当前 Polo 和其他大众 B 组车型的基础。

新车型不会取代Polo或Polo Vivo掀背车的本地生产,Bienne 表示,这种生产将持续到 2025 年以后。该公司不需要进一步增加 Kariega 工厂的产能,因为该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 160,000 辆.

与 Polo 车型不同,这款新车型不会将目光投向欧洲出口,而是作为一种区域车型,为南非和其他非洲市场量身定制,它可能会出口到那里。

有了这种新的本地制造产品,VWSA 希望减少对向欧洲出口 Polo 的依赖,因为欧洲市场正在迅速走向电气化,从而可能危及当地业务的出口计划。

但是在南非制造电动汽车呢?现在说什么时候或是否会发生还为时过早,但大众汽车似乎希望最迟在 2030 年代中期让一款电动车型从当地装配线上下线。

不过,目前,一旦国际供应形势好转,它将寻求进口ID.4等电动汽车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