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以全新面貌亮相

导读 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2023 车型年的改款 Giulia 轿车和 Stelvio SUV。这两款车都采用了新的仪表板,其特点是对旧设计进行了改

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2023 车型年的改款 Giulia 轿车和 Stelvio SUV。这两款车都采用了新的仪表板,其特点是对旧设计进行了改进。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的改款带来了前部的变化,新的 3+3 LED 前照灯和 LED DRL 以及 Trilobo 格栅的新布局。后部也采用了带有烟熏光泽黑色饰面的新型 LED 尾灯进行了重新装配。

机舱的更新包括新的 12.3 英寸仪表显示屏,它具有可配置的选项。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 Alfa 服务,包括 OTA 更新以及智能手机连接以控制某些车辆功能。它还具有 ADAS 功能。

Giulia 使用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76 马力和 400 牛米的扭矩。动力仅通过 8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后轮。2023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提供 Sprint 底座和 Veloce 内饰。还提供 Q2 自锁后机械差速器。

SUV 还通过新的 3+3 前照灯以及保险杠和进气口的变化获得了类似的视觉更新。内饰也采用了与新款 Giulia 相同的 12.3 英寸仪表盘和其他更新。

在动力总成方面,202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使用 207 马力柴油机和与 Giulia 相同的 276 马力涡轮汽油发动机。它采用 Q4 AWD 技术,配备主动分动箱,能够将所有动力传递至后轮或将 50% 的动力传递至前轮。改善驾驶动态的是Q2机械自锁差速器。提供 Sprint 和 Veloce 装饰级别。

阿尔法罗密欧将提供 Competizione 特别系列与 Giulia 和 Stelvio。此第一版套件可与轿车和 SUV 的 Veloce 饰件搭配使用,并增加了独家附加功能,如月光灰色哑光颜色、红色制动卡钳、21 英寸 Stelvio 合金、Harman Kardon 音响、皮革内饰仪表板、隐私玻璃、Alfa Active 悬架等等。

2023 款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和 Stelvio 将于 2023 年初开始在英国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