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310RR在100天内交付了1000辆客户

导读 BMWMotorrad India 宣布其新款 BMW G 310 RR 自 7 月推出以来已交付 1,000 辆客户。在节日期间,这款摩托车还获得了 1,000 份

BMWMotorrad India 宣布其新款 BMW G 310 RR 自 7 月推出以来已交付 1,000 辆客户。在节日期间,这款摩托车还获得了 1,000 份额外预订。

“作为 BMW G 310 家族的第三名成员,首款 BMW G 310 RR 在其细分市场中取得了惊人的成功。BMW G 310 RR 是 500 级以下车型中最运动、最令人向往的运动自行车,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是必胜的赢家。宝马摩托车在印度的惊人表现证明了我们了解摩托车爱好者的脉搏,”宝马集团印度总裁 Vikram Pawah 说。

“我们用专门制造的、无与伦比的产品来满足每一个要求,这些产品赢得了摩托车界的喜爱和信任。宝马摩托车将在强劲的需求、优质的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的支持下,继续这一有增无减的增长之旅。停止挑战,”他补充道。

印度是第一个获得 G 310 RR 的国家,它是 BMW 310 车型系列的第三个也是最新成员,另外两个是 G 310 GS 和 G 310 R。

BMW G 310 R、BMW G 310 GS 和 BMW G 310 RR 由 BMW Motorrad 在德国慕尼黑开发,并由位于印度霍苏尔的合作伙伴 TVS Motor Company 在当地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