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台起亚EV6交付给客户

导读 起亚宣布已向客户交付200 辆 EV6。虽然起亚 EV6 于 2022 年 6 月在推出,但上个月才开始向客户交付。这是起亚的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

起亚宣布已向客户交付200 辆 EV6。虽然起亚 EV6 于 2022 年 6 月在推出,但上个月才开始向客户交付。这是起亚的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为电动汽车的产品。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之前,该公司宣布仅向市场分配 100 辆 EV6。它甚至在推出前就收到了 355 笔预订,而且这些预订数量此后还在增长。到目前为止,该制造商已交付 200 辆,是最初计划的两倍,随着起亚希望完成所有未决订单,这一数字将随着计划在 2022 年交付更多而增加。

起亚首席销售官 Myung-sik Sohn 表示:“EV6 被认为是起亚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产品之一,展示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和能力。在推出 EV6 时,我们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回应,我们承诺我们的客户将在 2022 年引入更多的 EV6,超过最初分配的 100 台。展望未来,我们的重点将是完成 EV6 的交付最早的所有现有和新预订。EV6 使电动汽车成为我们客户的一种有趣和愉快的体验,我相信 EV6 将在未来几天成为道路上的常见景象。”

起亚 EV6 是一款相当大的汽车,尺寸与中型豪华 SUV 相当,卷尺长 4,695 毫米,宽 1,890 毫米,高 1,550 毫米。宽大的 2,900 毫米轴距有助于最大化内部空间。在内部,它有双 12.3 英寸显示屏,位于单个弧形玻璃面板下,仪表板上有雅致的细节和一流的品质。在电动尾门下方有 520 升的行李空间。对于我们拥有的全轮驱动车型,有一个 20 升的后备箱,后轮驱动车型将这个数字增加到 52 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