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上市售价775万卢比

导读 品牌吉普在推出了大切诺基SUV,售价为 775 万卢比(前展厅)。这款 SUV 目前处于第五代,之前在以其第四代化身销售。但与旧车不同的是,

品牌吉普在推出了大切诺基SUV,售价为 775 万卢比(前展厅)。这款 SUV 目前处于第五代,之前在以其第四代化身销售。但与旧车不同的是,新旗舰正在本地组装。

从视觉上看,2023 款吉普大切诺基的设计是第一代汽车的进化版。它具有可识别的吉普外观,大胆而肌肉发达的线条与锋利的边缘融为一体。前部带有 LED DRL 和 LED 前大灯,以及七格栅和大型进气口。后部采用纤细的 LED 尾灯,宽阔。SUV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215 毫米离地间隙和 533 毫米的涉水能力。

在机舱内,2023 吉普大切诺基拥有极简主义且以屏幕为主的机舱。有一个 10.1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一个 10.25 英寸的仪表显示屏。此外,还有一个 10.25 英寸的乘客显示屏。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8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全排加热和通风座椅、全景天窗、后排娱乐显示屏、真皮内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等。

对于,吉普仅提供配备 2.0 升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切诺基。该电机产生 268bhp 和 400Nm 的扭矩。这与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动力被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动力分配由具有主动分动箱的 Quadra-Trac 系统控制。有四种地形模式——自动、运动、雪地和泥地/沙地。对于正常情况,前桥断开,并保持车辆以两轮模式运行,直到路况需要四轮运行。

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提供单一的 Limited O 变体。它的竞争对手包括宝马 X5、梅赛德斯-奔驰 GLE、路虎揽胜星脉、奥迪 Q5 和沃尔沃 XC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