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green希望通过产品网络和产能扩张来颠覆电力3W空间

导读 据公司一位高级官员称,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ltigreen旨在通过推出新车型、扩大其零售网络和扩大产能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颠覆电动三轮

据公司一位高级官员称,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ltigreen旨在通过推出新车型、扩大其零售网络和扩大产能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颠覆电动三轮车领域。

Altigreen目前销售neEV电动三轮车。它提供三种型号——高甲板、低甲板和平板。它有一个8.25kW/45Nm的电机和一个11kWh的电池,可以在3小时30分钟内充电。虽然neEV的认证续航里程为151公里,但其实际续航里程接近120公里。它的最高时速可达53公里/小时。

neEV在不考虑电池的情况下具有93%的国内附加值。对于包括导入的细胞在内的细胞,本地化水平为60-65%。

“在与全国1,600多名三轮车用户交谈后,我们制造了neEV。我们询问了他们的担忧和问题,然后设计和制造了我们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部件,”Altigre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abhSaran告诉我们今日。

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快速充电货运三轮车和客运三轮车。快速充电模型是与另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xponentEnergy合作开发的,据称0-100%充电时间仅为15分钟,城市行驶里程为80-85公里。

虽然快速充电货运三轮车将于11月推出,但Saran表示,新的载客三轮车将于2月推出。“我们还在研究一种非常不同的车辆,它可能有三个以上的轮子,”他补充道。

从新德里开始,Altigreen目前通过B2B客户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业务。“亚马逊、Flipkart和Bigbasket等品牌要求我们在不同城市提供一定数量的车辆。他们是我们的直接客户,”萨兰说。

“B2B是起点。但有组织的B2B目前仅占市场的12-14%。其余的是B2C,”Saran指出。每年生产近130万辆三轮车,其中近150,000辆用于有组织的B2B空间,它们是车队的一部分。

“我们意识到B2C是我们必须进入的大市场。我们不能只在B2B领域打球。因此我们决定采用经销商分销策略。我们已经签约了24家经销商,”他补充道。

Altigreen在23财年已售出1,000台。他们都去过B2B客户。它预计在本财年向B2B和B2C领域的客户销售4,000台以上。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开设了八家经销店,包括11月的两家(第七家在艾哈迈达巴德,第八家在浦那),还有两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将每月推出五到六个经销店。到23财年末,我们将至少有30个经销店,”Sara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