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arrier和Safari汽油版不是优先考虑的

导读 有传言称塔塔汽车公司正在 为其大型 SUV开发一款新的 1 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然而,根据最新报道,Harrier 和 Safari 可能不会很快

有传言称塔塔汽车公司正在 为其大型 SUV开发一款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然而,根据最新报道,Harrier 和 Safari 可能不会很快获得汽油发动机选项。

塔塔汽车公司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副总裁 Rajan Amba 暗示,该汽车制造商并不急于为其大型 SUV 推出汽油选项。

Amba 补充说,柴油发动机为 Harrier 和 Safari 提供了一种 SUV 所期望的驾驶性能。目前,引入汽油替代品并不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据说传闻中的汽油替代品是 1.5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它本质上是在 1.2 升缸体上增加了第四个气缸。

目前,Tata Harrier 和 Safari 由 FCA 采购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