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斯柯达Octavia正在研发中

导读 据媒体报道,据说斯柯达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电动版明锐。据说全电动Octavia 有助于加强斯柯达未来的 EV 产品线,该产品线还将包括

据媒体报道,据说斯柯达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电动版明锐。

据说全电动Octavia 有助于加强斯柯达未来的 EV 产品线,该产品线还将包括一款七座 SUV(Concept 7S)、一款 Urban EV、一款跨界车和一款迷你 SUV(替代 Fabia)。电动 Octavia 是斯柯达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到 2030 年使公司总销售额的 70% 来自电动汽车。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 Klaus Zellmer 也不排除将电动 Octavia 与其内燃机 (ICE) 和混合动力版本一起提供的可能性。他表示,由于 Octavia 如此受欢迎并拥有庞大的客户群,斯柯达将尽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个家族。

报告指出,在这种情况下,ICE 和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会继续由当前平台提供支持,而电动 Octavia 将采用大众集团的 SSP 架构,将于 2025 年问世。

电动斯柯达 Octavia 预计将在本世纪末上市。预计将使用该品牌 89 kWh 电池的高级版本,续航里程可超过 370 英里(595 公里)。电动汽车还可以配备高达 200 kW 的快速充电功能。该电池预计可为两个电机(标准型号)或四个电机(运动型 vRS 型号)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