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 500e是您一直在等待的电动热孵化器

导读 如果您是电动菲亚特 500e 的粉丝,但喜欢更运动的车型,那么 Abarth 有答案。与普通 500 一样,Abarth 调音室增加了额外的动力,加

如果您是电动菲亚特 500e 的粉丝,但喜欢更运动的车型,那么 Abarth 有答案。与普通 500 一样,Abarth 调音室增加了额外的动力,加强了悬架,安装了更大的车轮,并涂上了一些非常明亮的油漆。

结果就是 Abarth 500e,这种油漆是名为 Scorpionissima 的包的一部分,该包仅限于 1949 个示例,包括一系列可选配件,如 18 英寸钻石切割轮。

Abarth 500e 的普通版和 Scorpionissima 版都使用与顶级菲亚特 500e 相同的 42kWh 电池组,只是功率增加到 114 kW(152hp),而扭矩为 235 Nm(173 lb ft)。这使电动热舱门的 0-62 英里/小时时间为 7.0 秒,实际上略低于汽油动力 Abarth 的 6.7 秒。

一旦开始行驶,Abarth 说电池驱动的汽车是两者中速度更快的,在一秒内从 12 英里/小时加速到 25 英里/小时,在 1.5 秒内从 25 英里/小时加速到 35 英里/小时,这比它的内部燃烧的兄弟姐妹快一秒.

Abarth 500e 配备了一个模仿引擎的新增强音响系统,尽管当您完成假装时可以将其关闭。菲亚特 500e 在驶过时听起来像是弦乐四重奏,而 Abarth 在启动时以及每次行驶时首次超过 12 英里/小时时会播放吉他声。

内饰几乎与普通菲亚特相同,配备 7.0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带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 10.25 英寸触摸屏,而顶级装饰级别包括 Alcantara 座椅和升级的 JBL 音响系统。

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分别称为 Turismo、Scorpion Street 和 Scorpion Track(Abarth 喜欢靠在其徽章上的蛛形纲动物身上),该车支持高达 85 kW 的快速充电。Abarth 表示,500e 的电池使用 3 kW 家用充电器大约需要 15 小时充满,使用 11 kW 充电器需要 4 小时,使用 DC 85 kW 快速充电器大约需要 35 分钟。

Abarth 500e 将于 2023 年 6 月开始向客户发货,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的价格会比 34,000 英镑的菲亚特 500e Prima 高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