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i5全电动轿车在揭幕前被发现

导读 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5 系 i5 轿车的原型在其全球亮相之前就已经被发现。可以看到第一个原型穿着车罩而不是迷彩,表明它可能是最终的生产

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5 系 i5 轿车的原型在其全球亮相之前就已经被发现。

可以看到第一个原型穿着车罩而不是迷彩,表明它可能是最终的生产规格版本。然而,车盖遮住了整辆车,几乎看不到电动轿车的任何细节。报告表明这可能是入门级 i5 40 变体。

第二辆原型车穿着传统的迷彩服,露出了一些车身线条、时尚的 LED 前灯组和其他细节。谍照还显示了带有 M 徽章轮廓的封闭式格栅部分。然而,挡风玻璃标签泄露了 i5 M60 型号名称。

虽然宝马尚未透露官方动力总成细节,但有报道称,顶级规格的 i5 M60 车型可提供约 590 - 600 BHP 的功率。

宝马还在研发下一代 BMW 5 系,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家德国汽车品牌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全电动 i5 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