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款 Subaru Crosstrek 将于明年上市

导读 如果全新的 2024 Subaru Crosstrek没有配备全轮驱动,您会购买吗?斯巴鲁公司现在将为城市居民提供前轮驱动的下一代 Crosstrek 超小型

如果全新的 2024 Subaru Crosstrek没有配备全轮驱动,您会购买吗?斯巴鲁公司现在将为城市居民提供前轮驱动的下一代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我们在日本东京海洋的一篇文章中找到了这些信息。

我们搜索了斯巴鲁公司的公告,了解有关第三代斯巴鲁 Crosstrek的信息。他们应该告诉汽车媒体,Crosstrek 现在将提供全轮驱动或前轮驱动配置,但他们仍需要澄清这一点。

2024 斯巴鲁穿越

斯巴鲁拥有两轮驱动汽车并非史无前例。多年来,他们一直在日本提供带前轮驱动(FWD) 的 Impreza 紧凑型汽车。但是要带来更坚固的只有两轮驱动的 Crosstrek 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Crosstrek 名称是 Crossover 和 Trekking 的组合。Crosstrek 专为使用超小型 SUV 进行户外探险的活跃客户而设计。它可能是越野徒步穿越山脉进行远足、骑自行车、皮划艇、露营,或者去海滩和驾车穿过深沙。

为什么斯巴鲁提供前轮驱动的 Crosstrek?

斯巴鲁正试图吸引更广泛的城市居民,他们使用车辆通勤并且不会在陡峭的山路上驾驶 Crosstrek。配备 FWD 的 Crosstrek 将获得比全轮驱动装饰级别更好的燃油里程。它为买家提供了根据他们的生活方式的选择。与 Impreza 一样,FWD Crosstrek 可能只会在日本提供。

下一代斯巴鲁 Crosstrek 更接地气

斯巴鲁宣布全新 2024 Crosstrek的离地间隙将小于即将推出的车型。斯巴鲁取消了新车型近一英寸的离地间隙。斯巴鲁公司表示,下一代车型的离地间隙为 200 毫米,现在为 7.9 英寸,而上一代车型为 8.7 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