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580电动轿车收到超过300份预订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上个月推出了 全电动 EQS 580豪华轿车。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宣布已收到 300 多份电动汽车预订。EQS 580 在梅赛德斯的查坎

梅赛德斯-奔驰上个月推出了 全电动 EQS 580豪华轿车。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宣布已收到 300 多份电动汽车预订。

EQS 580 在梅赛德斯的查坎工厂本地组装。它的售价为 155 千万卢比(不含陈列室),比之前推出的 AMG 版本便宜很多。

EQS 580 使用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 516 BHP 和 855 Nm,由 107.8 kWh 电池组供电。梅赛德斯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3 秒,最高时速为 210 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 857 公里。

EQS 580 的交付将于明年初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