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周将于2022年12月2日至3日举行

导读 自行车周将于今年在果阿举行。该活动将于2022年12月2-3日举行。去年,自行车周在浦那附近的罗纳瓦拉举行。自行车周是一年一度的摩托车节,

自行车周将于今年在果阿举行。该活动将于2022年12月2-3日举行。

去年,自行车周在浦那附近的罗纳瓦拉举行。

自行车周是一年一度的摩托车节,旨在展示的摩托车文化。参观者将享受各种景点,包括 5 个赛道、自行车训练、火环、自行车市场、RevMoto 舞台、Big Trip 会议、IBW 以前喜爱的车库、IBW 冲浪日、IBW 收藏家展示柜、俱乐部村和 Jameson's Howling Dog 酒吧。

IBW 2022 还将举办 Big Forkers 肉类节,来自的 5 位最佳肉食大师将展示他们腌制、烧烤、烟熏和烧烤肉类的技能,从果阿香肠到烤全猪、烤肉、火和肉类展示、churrascarias、Tawa 和 Tandoor .

IBW 2022 的预订现已开放。个人骑手的入场费为 2,300 卢比,拥有超过 25 名成员的俱乐部的入场费为每人 2,600 卢比。2022 年 10 月 16 日之前,可在自行车周官方网站上购买早鸟通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