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挑逗新电动汽车bZ品牌下的第三款车型

导读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 bZ3 EV。新款丰田 bZ3 是一款全电动中型轿车,在该子品牌的产品阵容中位于 bZ4X SUV 之下。在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 bZ3 EV。新款丰田 bZ3 是一款全电动中型轿车,在该子品牌的产品阵容中位于 bZ4X SUV 之下。

在 bZ3 电动轿车揭幕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一款新车型的预告片。虽然没有新产品的详细信息,但据说这是丰田的第三款 bZ 品牌车型。

预告图片展示了新车型的后四分之三,带有斜背式倾斜车顶线。有报道称,新车型可能会延续与最近发布的 bZ3 相似的前端设计。

新的丰田 bZ EV 也可以继承与 bZ3 相同的动力总成。然而,丰田尚未完全透露 bZ3 本身的电动机和电池规格。不过,众所周知的是,动力总成是与中国比亚迪汽车品牌联合开发的,一次充电可为 bZ3 提供 6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没有关于新 bZ 模型的发布或发布的时间表。然而,有报道称,这款新电动汽车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