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特别版X6是最近推出的几款50JahreM版车型之一

导读 宝马在推出了 X6 & 39;50 Jahre M Edition& 39;。这款 SUV 的售价为 1 11 千万卢比(展厅前)。特别版 X6 是最近推出的几款50 Ja

宝马在推出了 X6 '50 Jahre M Edition'。这款 SUV 的售价为 1.11 千万卢比(展厅前)。

特别版 X6 是最近推出的几款“50 Jahre M 版”车型之一。这款 SUV 采用带有经典“BMW Motorsport 标志”的亮黑色发光双肾型格栅、20 英寸 M 合金轮毂、M Sport 制动卡钳和带加大进气口和侧门槛的运动型前裙板。

在内部,X6 50 Jahre M Edition 标配有 4 区自动气候控制、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运动型座椅。这款 SUV 还具有温控杯架、无线充电和全景天窗等功能。

X6 50 Jahre M Edition 还标配有自适应 M 悬架、M-Sport 排气系统和 M Sport 制动器。可选的“Racer's Pack”增加了侧面贴花和后扰流板,而 Motorsport Pack 则由 Alcantara 和碳纤维制成的钥匙扣以及碳纤维 ORVM 组成。

特别版 X6 由 3.0 升 6 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500-6,500 rpm 时可产生 335 BHP,在 1,500-5,200 rpm 时可产生 450 Nm。该发动机与 8 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