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进入菲律宾市场

导读 Hero MotoCorp 已与 Terrafirma Motors Corporation (TMC) 合作,开始在菲律宾开展业务。TMC 将成为 Hero MotoCorp 摩托车在菲

Hero MotoCorp 已与 Terrafirma Motors Corporation (TMC) 合作,开始在菲律宾开展业务。

TMC 将成为 Hero MotoCorp 摩托车在菲律宾的独家组装商和经销商。这些自行车将在 TMC 新的 29,000 平方米的工厂组装。设施位于拉古纳市,将于 2024 财年下半年开始运营。

Hero MotoCorp 在亚洲、非洲、中东以及南美洲和中美洲的 43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这家自行车制造商拥有 8 家制造工厂,其中 6 家在,哥伦比亚和孟加拉国各有 1 家。

Hero MotoCorp 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两轮车制造商。该公司具有全球野心,最近凭借 Vida V1 进军电动两轮车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