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蒂亚戈EV媒体驱动器将于下个月举行

导读 今年 9 月,我们第一次有机会 近距离观察新款 Tata Tiago EV 。请继续关注,因为 Team-BHP 将在下个月审查 Tata Motors 最实惠

今年 9 月,我们第一次有机会 近距离观察新款 Tata Tiago EV 。请继续关注,因为 Team-BHP 将在下个月审查 Tata Motors 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Tiago EV 系列起价为 84.9 万卢比,据说续航里程为 250 - 315 公里。这引起了人们对汽车的极大兴趣。

Tiago EV 基于 Tata 的 Ziptron 高压架构,与 Tigor EV 和 Nexon EV 非常相似。它采用永磁同步电动机,并提供两种电池组选择:19.2 kWh 和 24 kWh。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57 分钟内将它们从 10% 充电到 80%。

Tiago EV 也配备得体。该车配备自动投影仪前照灯、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雨量感应雨刷、后驻车摄像头、多模式再生和 ZConnect 联网汽车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