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ompass价格上涨高达卢比12万

导读 Jeep India 将 Compass 的价格提高了 12 万卢比。这是两个多月以来的第二次涨价,也是今年的第四次涨价。吉普修改了指南者所有变体的

Jeep India 将 Compass 的价格提高了 12 万卢比。这是两个多月以来的第二次涨价,也是今年的第四次涨价。

吉普修改了指南者所有变体的价格,其中 1.4 升汽油 DCT 五周年纪念版的价格涨幅最高,达到 12 万卢比。话虽这么说,2.0L 柴油 MT 变体的价格已经降低了 40,000 卢比。

Longitude (O) Petrol DCT 和 Diesel MT 以及 Night Eagle (O) Petrol DCT 和 Diesel MT 变体的价格上涨了 25,000 卢比,而 Sport 和 Trailhawk 变体现在的价格上涨了 20,000 卢比。

Model S (O) 内饰的价格上涨了 45,000 卢比。限量版 (O) 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40,000 卢比,而五周年纪念版柴油 4x4 AT 的价格上涨了 40,0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