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年度TeamBHP汽车奖的汽车的销售业绩

导读 起亚Seltos是年度最成功的 TeamBHP 汽车。BHPian pqr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现代、马鲁蒂和丰田从未赢得过必和必拓 CoTY 团队的

起亚Seltos是年度最成功的 TeamBHP 汽车。

BHPian pqr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个。

现代、马鲁蒂和丰田从未赢得过必和必拓 CoTY 团队的冠军,尽管他们在几个细分市场中取得了一些真正的销售冠军。

尽管引进了一些吸引发烧友的汽车,但 VAG 从未赢得过必和必拓 CoTY 车队的冠军。

当年有两辆汽车失败了:Tata Nano 和 Mahindra Marazzo。

SUV 在赢得年度比赛时总是获得超过 40% 的选票。

CoTY 是在发布年份授予的,但是,产品必须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PLC) 甚至在换代之后都能长期存在并维持销售。这里是PLC销量的分析,以回顾实际的销售业绩。

2009 年塔塔 Nano 和 2016 年塔塔蒂亚戈

塔塔 Nano 是最具创新性但被过度炒作的产品之一,它在 2010 年之前给铃木修(铃木汽车董事长)带来了很多噩梦。Nano 应该每年销售约 25 万辆;然而,由于 Nano 被观众完全拒绝,整个生命周期的销量只能达到 30 万台。甚至蒂亚戈的销售额也更高。

Tata Tiago 是 Tata Indica 的精神继承者,但它从未达到 Indica 过去的市场份额。Tata Altroz 于 2020 年推出,在 2021 年获得了比 Tiago 更高的市场份额。因此,作为一个扭亏为盈的项目,Tiago 达到了它的目的,但与其前身或行业销售基准不完全匹配。尽管具有成本竞争力,Tiago 已在行业内建立了适当的安全标准。

2010 福特菲戈

第一代菲戈在改款之前一直很成功,之后菲戈迷失了方向,第二代则是一场灾难,导致福特退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