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V EasE电动微型车以卢比47.9万的价格推出

导读 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MVElectric 在市场推出了 Eas-E 电动微型车。它的价格为卢比。47 9 万(前陈列室)。Eas-E 是一款双人

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MVElectric 在市场推出了 Eas-E 电动微型车。它的价格为卢比。47.9 万(前陈列室)。

Eas-E 是一款双人四轮车,采用高个子设计。它的前部有圆形前大灯和一个 LED 灯条,以及一个几乎垂直的后饰板和细长的 LED 尾灯。

这款微型车采用双色调内饰和一个基本的仪表板,方向盘位于中央。该车还配备了数字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他功能包括无脚驾驶、远程泊车辅助、巡航控制、远程连接和诊断、蓝牙和导航。

Eas-E使用安装在前轴上的永磁同步电机。它产生 13 BHP 和 50 Nm,使汽车能够在 5 秒内从 0-40 km/h 加速。它声称的最高速度为 70 公里/小时。

Eas-E 由 47V 磷酸铁锂电池供电,使用 15A 插座可在 3-4 小时内充满电。该车提供三种续航里程选择——120 公里、160 公里和 200 公里。

PMV 以 Rs 的名义价格接受预购。2,000。该公司声称已收到来自和国际市场的 6000 多份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