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迄今已售出超过200000辆汽车接近2022年的目标

导读 Perodua 在今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的总销量为 222,203 辆。今年 1 月,Perodua 宣布了 2022年的 247,800 辆注册目标。这家紧凑

Perodua 在今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的总销量为 222,203 辆。

今年 1 月,Perodua 宣布了 2022年的 247,800 辆注册目标。这家紧凑型汽车公司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年初至今相比,Perodua 汽车的注册量比同期的 146,951 辆增长了 51.2% 2021 年期间。

Perodu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tuk Seri Zainal Abidin Ahmad 表示:“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注册势头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到2022 年 10 月,Perodua 售出了 25,849 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5%。 2022 年 9 月售出 24,626 辆。10 月售出

前三名的 Perodua 车款是 Bezza 6,768 辆,其次是 Myvi 6,130 辆和 Axia 4,989 辆。

在产量方面,Perodua 10 月生产了 22,974 辆,使总数量今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生产的汽车数量达到 229,811 辆。

Zainal 说:“展望未来,我们计划进一步增加产量和销量,因为我们试图超越 2022 年的销售目标,这样做将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

他还表示,高于-鉴于平均 95% 的 Perodua 零部件来自本地,预期的生产和销售业绩对本地汽车生态系统产生了积极影响。

“高本地化率也帮助 Perodua 免受目前外汇市场波动的影响。”

“我们打算进一步改善本地汽车供应链,因为事实证明,拥有这样的行业对 Perodua 和消费者都有好处,”Zainal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