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博世喇叭承诺卓越的性能

导读 PETALING JAYA:Bosch 宣布在 Shopee 和 Lazada 电子商务网站的 Bosch Autoparts 官方商店出售新的 Bosch H3F 数字喇叭。Bosch

PETALING JAYA:Bosch 宣布在 Shopee 和 Lazada 电子商务网站的 Bosch Autoparts 官方商店出售新的 Bosch H3F 数字喇叭。

Bosch 喇叭有何优点?

根据博世的说法,H3F 的功耗比传统喇叭低 30%,这意味着对电池的压力更小,电磁干扰也更少,使其适用于配备复杂电子控制单元和导航系统的现代汽车。

H3F 使用创新的微芯片技术来增强音质。

博世声称它的使用寿命比传统机械喇叭长 10 倍。此外,它耐腐蚀,即使长时间连续鸣喇叭,也能保证表现出稳定的声音特性和性能。

博世是第一家在全球范围内申请汽车喇叭专利的公司,如今它们已成为许多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的主要汽车零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