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FC概念车亮相越南车展

导读 三菱 XFC 概念车上周在胡志明市全球首发,并在今天开幕并持续到 10 月 30 日的年度越南车展上展出。三菱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kao

三菱 XFC 概念车上周在胡志明市全球首发,并在今天开幕并持续到 10 月 30 日的年度越南车展上展出。

三菱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akao Kato 表示,这款紧凑型 SUV概念车将于 2023 年 4 月至 2024 年 3 月期间面向东盟市场量产。

这款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 SUV,不属于目前的东盟产品线。它补充了三菱为东盟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如 Triton、Pajero Sport、Outlander、Outlander PHEV、Xpander、Xpander Cross、Mirage 和 Attrage。

三菱称 XFC Concept 本质上是一款外观漂亮的冒险伴侣,拥有充足的机舱和货物空间,在崎岖路面上的操控性也足够好,并且能够轻松应对被洪水淹没的道路。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营销用语,量产车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如何,将成为汽车作家在量产时进行未来道路测试的主题。

但有趣的是,XFC 概念车将采用湿式模式——这在三菱车型中尚属首次——专为在容易发生山洪的地区使用而设计。

它将具有高离地间隙和其他三种驱动模式,即正常、砾石和泥浆。

三菱表示,XFC Concept 的设计易于操作,并拥有良好的前方视野和平稳的操控性。

“未来,我们计划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一款电动车型,并在东盟以外的地区推出。我们希望将该车型从面向东盟市场的车型发展为全球战略车型,使其成为核心车型就像销量领先的 Xpander,”加藤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