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开始预订Civic eHEV混合动力车

导读 Ho​​nda Malaysia 已开始接受配备汽油 电动混合动力总成的新款 Civic e:HEV RS 车型的订单。该变体是 Civic 和 Honda Malaysia

Ho​​nda Malaysia 已开始接受配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的新款 Civic e:HEV RS 车型的订单。

该变体是 Civic 和 Honda Malaysia 推出的首款 2.0L e:HEV 动力总成,预计将成为 C 级车的终极变体。

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同级领先的 315Nm 最大扭矩和 184PS 的最大功率输出。

引擎

Civic 混合动力车使用电动无级变速器 (e-CVT),并具有由轻巧紧凑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智能动力装置 (IPU)。

Civic e:HEV RS 延续了 Civic 的强大传统和 DNA,延续了运动型 RS 风格,但现在采用了 e:HEV 系列变体的元素,包括独特的蓝色 H 标记和时尚的镀铬前格栅。

与外观相得益彰的是全新的 18 英寸双色调合金轮毂。

这种省油的新变体的另一个首创是专有的钥匙卡系统,可实现紧凑、方便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

该型号的其他显着特点是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的 9 英寸高级显示音频和远程引擎启动。

全套本田 SENSING 智能驾驶辅助阵列是 Civic e:HEV RS 的标准配置。

功能包括领头车辆出发通知系统 (LCDN)、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低速跟随系统 (LSF)、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CMBS)、前方碰撞警告系统 (FC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LKAS)、道路偏离缓解 (RDM)、车道偏离警告 (LDW) 和自动远光灯 (AHB)。

Honda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Hironobu Yoshimura 表示,今年年初推出的第 11 代 Civic 深受马来西亚人的欢迎,从 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9 月已售出 6,000 多辆。

“进一步加强 Civic 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推出这种新变体,并且首次在 2.0L e:HEV 动力总成中提供。

“与 Civic DNA 一致,这款 e:HEV RS 承诺以优雅的造型提供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我们也相信,随着这个令人兴奋的变体的推出;它将进一步提升 C-Segment 并激发我们的客户,”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