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五十铃DMax XTerrain为BorneoSafari任务设定

导读 在今年的吉隆坡时装周上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都市风格之后,五十铃D-MaxX-Terrain 现在准备好在今年的 Borneo Safari 国际越野挑战赛中

在今年的吉隆坡时装周上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都市风格之后,五十铃D-MaxX-Terrain 现在准备好在今年的 Borneo Safari 国际越野挑战赛中踏上泥泞之路。

三辆屡获殊荣的皮卡车将担任官方媒体用车。

预计今年的赛事将穿越哥打毛律地区京那巴鲁山下高原的一些最困难的地形。

虽然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景和清澈的河流,但崎岖不平的地形对人和机器构成了巨大的挑战和体验。

Faez 说,如此规模的事件需要在货币方面以及使用高性能车辆方面提供巨大支持。

Faez 说:“我们非常感谢 Isuzu Malaysia 再次作为赛事的白金赞助商和官方媒体车供应商为我们提供这两项服务。”

今年的 Borneo Safari 还将见证全新第三代 D-Max 的首次亮相,其旗舰 X-Terrain 的任务是征服婆罗洲无情的丛林。

Isuzu Malaysia 首席运营官 Kenkichi Sogo 表示,X-Terrain 被选为旗手,因为它配备了大量电子驾驶辅助设备。

“加上其高度工程化的机械部件,我们相信 D-Max X-Terrain 集智慧和力量于一体,成为赛事中最强大的现代越野车之一,”他说。

D-Max X-Terrain 现在将沿袭作为 Borneo Safari 的官方媒体车服务的悠久传统,第一代和第二代 D-Max 版本在过去已成功投入使用。

关注 Isuzu D-Max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或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以了解从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6 日举行的 Borneo Safari 期间发生的最新事件。

甚至还会​​有一个 Watch and Win 网络系列,因此请务必通过这些平台保持联系,赢取令人兴奋的奖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