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和Gentari进一步发展EV 和 NEV 生态系统

导读 国家汽车制造商 Proton 的新能源汽车子公司 Proton New Energy Technology(PRO-NET)已与 Petronas 的清洁能源子公司 Gentari Sdn

国家汽车制造商 Proton 的新能源汽车子公司 Proton New Energy Technology(PRO-NET)已与 Petronas 的清洁能源子公司 Gentari Sdn Bhd 交换了谅解备忘录文件。

PRO-NET 首席执行官张强代表公司,而国油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转型负责人 Shah Yang Razalli 代表 Gentari。

在马来西亚国际绿色科技和生态产品展览暨会议(IGEM)上见证了此次活动的有环境与水务部秘书长拿督斯里再尼乌江博士、马来西亚绿色科技与气候变化公司(MGTC)主席拿督依斯干达阿卜杜勒萨末、国油总裁和集团总执行长拿督东姑穆罕默德陶菲克和普腾副总执行长罗斯兰阿都拉。

在 8 月与 smart 签署总经销协议并于 9 月宣布成立 PRO-NET 后,与 Gentari 交换文件是 Proton 下一步在国内 EV 和 NEV 领域建立影响力并加入生态系统的步骤.

初步计划是在 2023 年建设 20 个直流充电桩,其中 PRO-NET 将负责提供充电地点和电力设施,而 Gentari 将负责提供充电基础设施和运营解决方案。

除了发展充电基础设施外,Proton 还通过其子公司与 smart 密切合作,以确保他们的 EV 产品符合马来西亚 EV 买家的使用情况。

Roslan 表示,与 Gentari 交换文件解决了 Proton 进军 NEV 市场的一个问题,并为与 Petronas 的清洁能源子公司合作提供了机会,为马来西亚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做出贡献。

他说,作为一个民族汽车品牌,宝腾应该通过投资知识和专业知识来引领马来西亚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以解决我们经验不足的领域的潜在盲点。

“因此,我们将派 16 名工程师到中国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研发、车辆性能、认证和测试方面的培训,目的是最终开发和销售本土的新能源汽车,”他说。

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最早使用的术语,指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