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开始在车展上展示其最新车型

导读 经过三年的中断,Proton 将于今天开始在 CarSifu 车展上展示其最新车型 - Proton X70、X50 和 Saga。车展位于吉隆坡谷中城美佳广场

经过三年的中断,Proton 将于今天开始在 CarSifu 车展上展示其最新车型 - Proton X70、X50 和 Saga。

车展位于吉隆坡谷中城美佳广场的地面大厅,开放时间为上午 10 点至晚上 10 点,直至周日。

作为国内最畅销的C级SUV之一,2022款宝腾X70搭载1.5L 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PS,扭矩为255Nm。

与现在熟悉的 1.8L TGDi 发动机相比,这款新型三缸发动机的油耗降低了 7%。

除了发动机之外,最新的 X70 还提供了增强的功能,以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以及焕然一新的外观。

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上的石英黑色饰面、新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带脚传感器的电动后挡板和带新黑色车顶衬里的 Nappa 真皮座椅。

为了更加舒适和安心,X70 配备了 Proton 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P-IAPS) – N95 机舱过滤器(集成在空调中)和空气净化器系统的组合,工作效率提高一倍以改善机舱内的空气质量。

X70 还提供一系列智能互联功能,让驾驶更方便、更安全。

借助语音命令,驾驶员只需说“Hi PROTON”即可操作车窗和空调,甚至访问在线导航。

此外,PROTON Link 应用程序可监控车辆状态并允许远程控制特定功能。

为了增加享受和便利,九个带功率放大器和低音炮的扬声器增强了音乐体验,而六个 USB 端口提供了充足的充电解决方案。

2022 年的 Proton X70 也将安全放在首位,它获得了 5 星 ASEAN NCAP 评级,并得到一系列安全功能的支持,例如六个 SRS 安全气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胎压监测系统 (TPMS) , 以及带 3D 显示的 360 度全景摄像头,可让您轻松停车。

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1.5 TGDI 标准 2WD 的价格从 RM98,800 起;1.5 TGDI Executive 2WD RM110,800;1.5 TGDI Executive AWD 售价 RM116,800;1.5 TGDI Premium 2WD 售价 RM123,800,1.8 TGDI Premium 2WD 售价 RM128,800。

Proton X50

Proton X50 标志着这家国产汽车制造商进入竞争激烈的 B 级 SUV 市场,在技术和安全方面为该品牌带来了多项第一。

它的 Infinite Weave 体现了马来西亚的工艺,双色调外部油漆、涂黑的车顶和车门后视镜,以及全 LED 前大灯和迎宾灯注入了现代的外观。

还具有涡轮灵感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而 LED 尾灯是与突出的车顶扰流板和四排气尾管相匹配的单元。

CS_Protn_X50_2

内饰通过平底、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而仪表组使用 LCD 屏幕,允许显示的信息和颜色主题根据驾驶员处于正常、生态或运动驾驶模式而改变。

将智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X50 配备了“Hi PROTON”语音命令系统,使驾驶员能够通过浮动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主机控制多项功能,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包括 4G 和 Wi-Fi 连接.

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节油型 1.5L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7 速双离合变速器,具有驾驶模式和转向模式选择功能,可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旗舰顶级车型配备 1.5L TGDi 发动机,功率为 177PS,扭矩为 255Nm,而其余车型则采用 1.5L 涡轮发动机,功率为 150PS,扭矩为 226Nm。

配备这两款发动机的X50被认证为节能汽车。

X50 在 8 月销量达到 4,329 辆,成为 B 级 SUV 的最高销量,同时也是整体最畅销的 SUV。

X50 有四种型号,1.5T 标准版售价从 RM86,300 起;1.5T Executive 售价 RM93,300,1.5T Premium 售价 RM101,800,1.5TGDI Flagship 售价 RM113,300。

质子传奇

自 1985 年推出以来,最新的 Proton Saga 不断发展,凭借其独特的销售主张 (USP) 的至尊风格、智能节省和卓越稳定性,在全新的设计中改进了智能功能、安全性和质量。

新的 Saga 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1.3 升标准 MT 的售价从 RM34,800 起;1.3L Standard Lite AT 售价 RM38,300;1.3L 标准 AT 售价 RM38,800;1.3L Premium AT 售价 RM41,800,1.3L Premium S AT 售价 RM44,800。

动力来自经过验证的 1.3 升四缸 16 气门 DOHC VV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95PS,扭矩为 120Nm,匹配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4 速自动变速箱。

更新后的模型还提供 ECO 驾驶辅助指示器,以突出其驾驶效率。

其他改进的便利功能包括智能进入、自动展开车门后视镜、按下启动按钮和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遥控装置。

420升的后备箱空间,行李箱容量充裕,并可通过后排座椅折叠功能进行扩展,以运输超大件物品。

7 英寸触摸屏主机现在拥有最新的操作软件和蓝牙 4.2,可实现更好的无线连接,同时与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兼容。

Saga 还受益于零部件供应的改善,上个月交付了 6,156 辆。

这一成就使其成为 8 月份该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车型,自今年 5 月 12 日推出以来,新 2022 车型的注册量达到近 14,154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