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51是法拉利最新的基于812GTS 的一次性产品

导读 跃马一次性系列的最新成员法拉利 SP51 于周三亮相。它是按照客户的规格建造的,使其成为法拉利定制范围和范围的巅峰之作。这位客户恰好也

跃马一次性系列的最新成员法拉利 SP51 于周三亮相。

它是按照客户的规格建造的,使其成为法拉利定制范围和范围的巅峰之作。这位客户恰好也是一位狂热的法拉利收藏家。

SP51由弗拉维奥·曼佐尼 (Flavio Manzoni) 领导的法拉利造型中心设计,是一款基于 812 GTS 平台的前置发动机 V12 蜘蛛,它继承了其布局、底盘和发动机。

法拉利没有透露 SP51 的价格,但您可以放心,它远高于基本款 812 GTS 的标价。

乍一看,新车最显着的特点是完全没有车顶。

SP51 的空气动力学需要在涉及 CFD 模拟、风洞和动态测试的过程中进行细致的珩磨,以保证不仅在机舱内达到极致的舒适度,而且还保证了与激发它的汽车相同的声学舒适度和风感标准。

SP51 的造型既现代、蜿蜒又性感,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在外部和机舱内大量使用裸碳纤维。

发动机罩上的装饰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构成了两个通风口。

SP51 的另一个亮点是其全新的 Rosso Passionale 三层漆面——这种颜色是专为该车开发的,赋予其优雅而气势磅礴的个性。

蓝白相间的涂装灵感源自传奇的 1955 年法拉利 410 S,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印象,它不仅贯穿汽车的长度,而且在内部也被引用。

在前部,特别设计的前大灯为 SP51 赋予了一种可立即识别且有力的身​​份。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车轮,它们是汽车特有的,每个辐条上都有碳纤维翼型,前向部分还具有精致的同色调钻石切割饰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