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更强的兰博基尼UrusS 首次亮相

导读 兰博基尼宣布推出更强大的 Urus,名为 Urus S。欧盟的不含税起价为 195,538 欧元(887,000 令吉)。Urus S 基本上是基础 Urus 的更

兰博基尼宣布推出更强大的 Urus,名为 Urus S。

欧盟的不含税起价为 195,538 欧元(887,000 令吉)。

Urus S 基本上是基础 Urus 的更新版本,提供更大的动力,结合豪华的多功能性和存在感,以确认其作为终极生活方式兰博基尼超级 SUV 的地位,与新的 Urus Performante 一起为那些寻求最大运动性能的人提供。

“Urus 已经证明了它对于那些寻求将最具运动感的 SUV 和兰博基尼的决定性组合来日常驾驶的人的吸引力:Urus S 与新款 Urus Performante 完美搭配,适合那些选择性能、奢华和多功能性的最纯粹升华的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说。

“Urus 的商业成功,生产了 20,000 多辆汽车,证明了它作为第一款经久不衰的超级 SUV 的信誉:Urus S 提升了这一声誉。”

功率增加到 657 马力(+16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与 Urus S 的 Performante 稳定器相匹配,提供了 3.3 千克/马力的改进重量功率比。

加速度得到改善,Urus S 在 3.5 秒内从 0-100 kph 推进(比旧 Urus 快 0.1 秒),在 12.5 秒内从 0-200 kph 推进。

Urus S 的最高时速为 305kph,在 33.7m 内从 100kph 制动回零。它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 2,300 rpm 到最高 6,000 rpm 时提供 850Nm 的最大扭矩。重新调整的排气系统可确保在启动时发出更清晰的声音,并在每种驾驶模式下发出更清晰的音符。

Urus 带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底盘确保了超级运动的驾驶乐趣,但在 STRADA、SPORT、CORSA 和 EGO 驾驶模式下可在路面上平稳操控,并根据其越野驾驶的特殊要求提供即时可用的扭矩响应和车身平衡选择器:TERRA、NEVE 和 SABBIA。

通过与 Urus Performante 相同的动力总成校准,Urus S 在需要时提供最佳的响应能力和性能,以及来自 Urus 微调底盘设置的豪华日常驾驶乐趣。Urus S 在任何条件下的任何道路上都具有强大的驾驶个性,是终极生活方式的超级 SUV。

Urus S 引入了特定和复杂的设计增强功能,倡导其运动但奢华的生活方式,使超级 SUV 在各种环境中的存在脱颖而出。在颜色、装饰、车轮、样式包和特殊细节方面的选项显着增加,允许从低调风格到最大运动性的各种定制。

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采用更精致的线条,标配全新亚光黑色喷漆不锈钢滑板,与前格栅的黑色线条相得益彰。

其他五种样式配置选项结合了车身颜色、亮黑色和碳纤维组件,采用亮光和哑光饰面,为 Urus S 提供了明显的个性化配置。新型轻质碳纤维喷漆发动机罩配有哑光黑色通风口,可选饰面通风口采用亮黑色、车身颜色或碳纤维光泽或哑光饰面。可选的可见碳纤维车顶为新款 Urus S 带来运动优雅。

新的后保险杠造型为 Urus S 提供了更加流线型和优雅的外观。哑光黑色喷漆下部采用新的拉丝钢双管排气设计作为标准配置,可选哑光或亮黑色,或亮铬的 Ad Personam 选项。

新的轮圈选项与标准 21 英寸车轮一起提供,包括 22 英寸 Nath 轮辋,采用钛哑光和钻石抛光饰面,而 23 英寸 Taigete 车轮可以选择青铜和钻石抛光替代品。

Urus S 的内饰采用了全面修改的颜色和装饰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