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lexa将为宝马汽车的语音助手提供基础

导读 语音助手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虽然谷歌和苹果正在扩大在汽车行业的立足点,但亚马逊已经宣布宝马将依赖Alexa 来在其汽车中使用未来的

语音助手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虽然谷歌和苹果正在扩大在汽车行业的立足点,但亚马逊已经宣布宝马将依赖Alexa 来在其汽车中使用未来的语音控制软件。

两家公司周三表示,亚马逊的语音助手将在未来两年内用于首批宝马汽车,并宣布未来将进一步合作。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将使用亚马逊的 Alexa Custom Assistant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允许各家公司基于 Alexa 开发自己的语音助手。

该公告是在亚马逊的年度产品发布会上宣布的,其中展示了各种智能家居和语音助手的更新。

近年来,汽车中的语音助手变得越来越流行,通常用于流式传输音乐、查看日历条目、拨打电话和查询路线,而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

Amazon Alexa 此前已集成在部分 BMW 车辆中,驾驶员还可以通过 Echo Auto 蓝牙适配器将 Alexa 语音助手连接到车内的智能手机。

沃尔沃、菲亚特、法拉利和吉普等品牌同时依赖 Android Auto,这意味着如果您在手机上打开某些应用程序,就可以在汽车显示屏上看到和控制它们,从而使操作更加容易。

Apple CarPlay 与 Siri 语音助手一起提供了类似的智能手机集成到汽车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